阴阳师开服系云玩家

【冰九】沙雕中秋

  1.“洛冰河。”


  洛冰河看都没看沈清秋一眼,用鼻音哼一声,示意他有屁快放。


  沈清秋居然也没生气,径自凑过来,攀上洛冰河的脖颈,凑近洛冰河的耳坠呵气如兰,青丝顺着丝绸滑下。


  “洛冰河……”


  三个字被咬的抑扬顿挫,轻飘飘的带着点勾人摄魄之感,勾起人心头一丝邪火。


  洛冰河这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呜!“


  然后沈清秋猛然缩紧挂在洛冰河脖子上的手臂,给洛冰河来了个漂亮的一个锁喉,锁完之后跳开传送一气呵成,洛冰河摸了摸脖子满脸铁青。


  【洛冰河:沈清秋你告诉我你今年几岁了?】


  2.“小畜……洛冰河。”


  “你又干嘛?”


  洛冰河面色依旧难看。


  “我不想吃五仁月饼。”


  沈清秋才不管他。


  “?是不是我给你惯出毛病来了?”


  洛冰河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这是你的问题,你要解决,反正我不吃。”


  “那行吧。”


  洛冰河啾了一口沈清秋。


  “小畜生你干嘛?!”


  沈清秋赶忙拿起茶杯漱口


  “我吃的是枣泥月饼啊,尝到了吗?”


  洛冰河一脸无辜


  “妈的变态。”


  【洛冰河:那你脸红什么】


  3.“洛冰河。”


  “好师尊啊,你今天已经用这种平淡语气喊我名字的方式起头好几次了——什么事?”


  “我想……上月亮上看看。”


  洛冰河有一点点怀疑自己耳背了。


  “我说,我想上天。”


  沈清秋耐心的重复。


  “做梦吧,做梦比较快,要我帮你吗?”


  洛冰河翻翻白眼,捻了个冰皮月饼咬了一口。


  “好难吃。”


  洛冰河第一口就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那是我做的。”


  沈清秋看他态度敷衍,也不失望,心平气和的开始收拾行李。


  “你做的怎么了?”


  洛冰河又咬了一口,被齁的刚入口就“呸”地吐出来,神情更加嫌弃。


  “即使是你说是你做的也改变不了他难吃的事实!”


  “我收拾好了,我走了。”


  沈清秋“啪”一下把行李扔到床上,捡起修雅和折扇,毫不留念的扔给洛冰河一个“狗东西你死了”的眼神,抬脚走了。


  【洛冰河:你走,我看着。】


  4.入夜,今天的月显得特别温柔。


  据说有情人在月下共处一晚上,就会得到牛郎织女的祝福——


  一年只见一次面。


  沈清秋深信不疑,于是他大晚上的闹了一出离家出走也没走太远,刚出家门就翻身上了房顶,身边一坛子早就备好的杏花香,就着洛冰河做的月饼,生生把房顶上那一小方地方弄得风雅又舒适。


  “你来干嘛?”


  沈清秋也没看他,从鼻音里哼出个短促模糊音节。


  “看看你怎么还不睡,你睡了我好送你上月亮上。”洛冰河挂着职业假笑,笑的虚伪又客套。


  “我讨厌你。”


  沈清秋白了他一眼。


  人模狗样。


  “哦,我喜欢你。”


  洛冰河一副深情款款状。


  心里却想的是沈清秋这厮一定有点毛病,他这么完美的人还想挑出点毛病。


  “明年我也会讨厌你的。”


  “等你努力活过这一年再说其他事吧。”


  【洛冰河:这玩意喝醉了怎么这么沉】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