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开服系云玩家

【伞修向】无法愈言的病

·玻璃渣
·彩叶草的花语是绝望的爱

叶修吐了。

吐的很严重。

说是严重其实也就吐了一点。

但是吐的是彩叶草。

叶修觉得问题很大。

为什么别人的花吐症吐的凄凄惨惨戚戚,而他吐的就是草?

他试图装作没有发生,像往常一样抽烟熬夜打荣耀。

突然胃部又是一阵抽搐

叶修苦笑着看着被自己捻在手心那棵彩叶草

总之,还是不要被他们发现好了。

“喂老叶知不知道他们开始玩直播了诶诶诶诶你要不要也来啊”

“不了吧,我怕你太吵”

“前辈……要来轮回玩吗”

“哟,谢谢小周啊,但我还是不去比较好”

“喂,叶修,我这个boss打不过去啊,你能不能帮我刷一下”

“我说老板娘,组队就行了吧,没必要再跑一趟”

叶修非常感谢自己平时在大家心里塑造的非常成功的懒癌形象

但是不好瞒住的

就是时不时来找他的苏沐橙

“我说沐橙,你最近……是不是出事了?”

恨不得一天来三次

频繁的让叶修很是头疼

“怎么,不欢迎啊?”

一旁正在拨弄彩叶草的苏沐橙笑眯眯转过头

“没想到你还会养这种东西啊,我以为你更喜欢向日葵或者小雏菊之类的”

叶修突然又是一阵反胃,淡定的佯做拿烟的样子转过身,一张嘴又是一棵彩叶草

“叶修。”

苏沐橙突然语气十分认真的喊了一声

“你手里的是什么?”

“烟啊?小橙你怎么了?”

“转过来。”

叶修把彩叶草悄咪咪的揣兜里,转了过来给苏沐橙看他手里的那包烟。

可是就坏在

叶修又没忍住吐了出来

在他和苏沐橙的注视下

“什么时候开始的?”苏沐橙盯着叶修手里的那棵彩叶草

“一周前左右”

‍‍“你到底喜欢谁?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下去……”

苏沐橙停顿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小橙.......不要问了”

叶修笑的有些苦,有些涩

他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叶修的病症越来越严重了

基本上嘴都合不上了

每天都在喘

叶修觉得自己大限将至。

在一个晴朗的夜晚

他来到了南山公墓

带着自己一身的荣耀

“沐秋,哥来看你了”

“这是哥的一些关于荣耀的荣誉”

“给你埋土里了啊”

很快,叶修身边就烟雾袅袅

两指夹着烟,望着满天繁星开始追忆那个温润的少年。

还记得那天他就这样干脆离去了

毫无温度

叶修突然很想知道,他是怎样的狠下心的

对他自己,对叶修,对小橙,都这么狠心

明明还有眷恋不是吗

空气中飘洒着有些苦咸的味道

是谁的泪水呢

第二天媒体公布了“荣耀之神”叶修去世的消息

“前荣耀第一人叶修因花吐症而不幸离世,第二天被好友苏沐橙发现,他要求自己葬在南山公墓苏沐秋,他曾经的一位好友,也就是苏沐橙的哥哥的旁边。荣耀第一人陨落了,让我们为他哀悼。愿死者安息。”

南山再现,从此荣耀再无君莫笑。

评论

热度(36)